NULL

大概是周更?

【原著向/克中心】贝克兰德的秘密(1)

鲁恩国王乔治三世死亡前的剧情扩写/改写,克莱恩调查王室内幕,塔罗会成员之间的互动,克苏鲁元素有。 相关支线信息请移步脑洞存放处。


克中心,塔罗会友情向(可能会有的一点点佛休)


时间线:克莱恩晋升诡法师,休和伦纳德加入塔罗会


!!!幼儿园文笔,仿写警告,翻译腔警告!!!




第一章 新的安排



贝克兰德,乔伍德区明斯克街旁有一个不起眼的小巷。这条小巷处于明斯克街和拉维德街的交界处,位置偏僻,时不时有抄近路的人通过。今天和贝克兰德的任何一天一样,空气中漂浮着淡黄色的雾气,可视度极差,加上小巷中没有煤气灯的照明,任何人走进那个小巷,就会像是被雾气和黑暗吞没了一样。


一位戴着半高礼帽,手拿黑色手杖,穿着标准鲁恩服饰的老年人并不在乎小巷那昏暗的光线,直径走了进去。小巷中只有他一个人,手杖的敲击地面的声音和脚步声交替响起。几只在垃圾箱里翻找食物的老鼠,像似感应到什么,动了动耳朵,正准备探头看向声音的来源,却好像被按下了暂停键似的,一起停止了动作。老年人看上去并不在意垃圾箱里面的小插曲,他边走边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脸,当他把手放下时,那张苍老且没有生气的脸已经变成了一张带着金边眼镜,流着胡须的青年的脸。


出了小巷后,他正了下自己的礼帽,用眼角余光扫视了一下周围,确认人没有注意到自己,便向明斯克街17号的方向走去。



布谷!布谷!



随着机械鸟门铃的声音停止,深色的大门打开了。开门的是的穿着黑白女仆服的朱利安,她好像认出了来客,戒备的表情稍微缓和了起来:


“莫里亚蒂先生,萨默尔太太期待着您的到来。”


克莱恩微笑着点了点头:“我也期待着和她的会面”

 

“请您稍等” 女仆弯下了腰,随后便转身进了屋内。


看来就算过去大半年了,朱利安还是记得我。私家侦探这个身份倒是挺方便的,可以随处打听消息而不被怀疑。疯狂冒险家的身份太显眼了,容易引起不必要的关注。富翁的身份就比较尴尬,虽说有条件接触到各种上层人士,但他们未必会愿意向一个新晋富翁透露重要情报。而且富翁的身份不能被其他人所怀疑,一旦废弃,带来的金钱上的损失是惨重的。另外和因斯.赞格威尔,王室内幕相关的人口失踪,奴隶交易,非凡物品和材料的收集,这些都会留下线索。从中展开调查,侦探的身份会是个不错的掩护。如果有必要,可以和富翁的身份配合,在贵族中委婉地打听一下,有机会的话还可以加入他们,最后再一举摧毁。唯一担心的就是有人把克莱恩和夏洛克这两者的身份联系起来。现在,伦纳德知道我的身份,戴莉去世了,在贝克兰德已经没有值夜者能发现我了。克莱恩站着门口,脑中快速地闪过之前的分析。


不过一会儿,女仆回来了。她从克莱恩手中接过的手杖,衣帽,并把它们安置在门厅。


女仆领着克莱恩来到大厅,沙发上坐着一个穿着淡黄色裙子,保养得体的女子。


“莫里亚蒂先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看到你了,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打算把15号租给别人了。”


“好久不见,萨默尔太太。”克莱恩说起之前就想好的借口。“西迪海湾确实是值得一去的地方,一不注意就稍稍玩过了一点。不过后来出了点意外,我就回到康斯顿修养了一段时间。”


我和萨默尔太太只是普通关系,对她解释得太清楚反而会显得奇怪。


“希望你没事,要知道很多中产阶级家庭会因为一场手术或长久以来的医药费支出而失去原有的生活水平。所以有一份昂贵医疗保险是非常重要的。普通的医疗保险根本不能涵盖大部分的疾病和事故。”


萨默尔太太还是喜欢炫富,这一点好像永远不会变。


“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现在已经好多了。而且我现在也没有多余的钱可以买保险。在老家呆了这么长时间只是我自己舍不得离开罢了,你知道的,有些人就是念家。”


为了避免斯塔琳.萨默尔太太真的推荐自己去买保险,他只好这样解释。随后克莱恩又想起她对于贝克兰德的自豪,又另外补充道:


“不过,小镇毕竟是小镇,想要出人头地的话还是得到贝克兰德来。”


听了这句话她显得很开心:“这次你准备租多久?”


“再租一年。”



...



晚上10点30分,贝克兰德北区。


天上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雨幕中一辆疾走的黑色马车压过一滩滩积水,最后停靠在一个别墅的角落里。在那里,瓦尔特打着黑伞,身着黑色正装,戴着白色手套恭敬地站着。他好像在那里等了有一会儿了,他的双臂和小腿都染上了深色的水痕。


马车停下后,马车夫就那样坐在驾驶座位置上,低着头,一动不动,任由雨水飘进他的衣领顺着脖子往下。如果不是他刚刚还在驾驶马车,瓦尔特都快怀疑坐在那儿的是个死人。


他突然觉得很不自然,不仅仅是马车夫,而是周围一切都给他一种很烦躁的感觉。潮湿的衣物贴在皮肤上,带来一股若有若无的瘙痒感。他忍住了用指甲去挠的冲动。雨水的声音不厌其烦地敲击着他的耳膜,如果说刚刚至少还有由远而近的马蹄声和轮子碾过石砖的声音,那这一刻,除了水声,其他什么声音都没有。


他恨水声,他讨厌雨水。雨水划过空中,没有就此离去,空气变得越来越潮湿且粘稠。每一次呼吸,都像吸进了一大口难以吞咽的水汽。水汽化为粘液黏在喉咙的外壁上。水汽钻入气管,堆积在他的肺里,让他难以呼吸。这种感觉越发地强烈,雨伞根本就抵挡不了这些雨水,他周围都是水,他不能站在这,他会活活淹死在这场雨里。


他得逃离这里,去一个没有雨的,干燥,明亮的地方。他需要火,火会把所有东西烤干。是的,包括他的衣服,包括他的身体,把所有东西都烤干。


但他不能跑,这只是一场雨。


马上,马上就好,等我完成我的工作。瓦尔特忍下自己所有疯狂的想法。


他走上前去,准备拉开车门。就在他手将要碰到门把的那一刻,雨停了,车门仿佛被某种看不见的力量缓缓拉开了。瓦尔特不由自主地后退了一步。车厢里弥漫出一股鱼腥味般的恶臭。潮湿且粘稠的空气包裹着恶臭,像似有实体一般地飘出了马车,笼罩在瓦尔特周围。同时马车内部传来了一阵阵黏腻的水声,一堆模糊的触手由内向外伸展着,蠕动着转着圈。马车,瓦尔特自身,街道,所有的一切都开始扭曲,变形,交融在一起,最后慢慢被吸入那触手的中心,成为一团不可名状的朦胧。




“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耳边传来了他的主人道恩.唐泰斯的声音。道恩不知道什么时候从马车上下来了,还推着一个轮椅。轮椅上坐着一个小孩。


雨还是一直下个不停,刚刚那令人憎恶的怪物和恶臭的气味像是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一样,一切看起来都十分正常,十分自然。


刚刚的那一切只是幻觉吗。瓦尔特有些不确定。



道恩推着轮椅,没有打伞,雨水已经打湿了他的头发和肩膀。瓦尔特平复了一下心情,赶紧上前为他撑起伞来。


“是的,先生,地下室的扩建和改装已经完成了。”


道恩.唐泰斯点了点头:“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绝对不能让正神教会的人知道。”


“您可以信任我。” 瓦尔特诚恳地说道,随后他看向了那个男孩:“恕我冒昧,请问我该如何称呼他。”


瓦尔特这才有时间观察那个小孩,10岁左右,没有双腿。因为淋了点雨,前额的头发被打湿贴在额头上,他脸上还有未干的水迹。男孩的黑色的眼珠毫不掩饰地看着他,双唇紧闭,嘴角微微上翘。


“奈亚.唐泰斯”



第一章 完




这章主要是找感觉(水了一章废话),顺便交代一下和原著设定不同的地方,小克会以3种不同身份去触发事件。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的写法,希望后期不会崩掉。


原著里面的小克在明斯克街只租了半年,为了让侦探的身份回归,这里我只能延长小克租房的时间。至于为什么要使用侦探身份,那是因为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样朴实无华且枯燥 我很难想象一个普通富翁积极主动地去调查各种神秘事件,他们一般都给钱让别人去调查。对于这个身份来说,等待机会,加入敌人内部,取得情报才是比较正常的发展。怎么感觉越写bug越多。所以才这么短小


咸鱼作者想要小红心,小蓝手,也希望大家能留下更多的评论。


评论(7)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